紫渲_

17-18 Obikin英文同人阅读笔记(含剧透)

17、Unconscious Design by arnediadglanduath 完结

https://archiveofourown.org/works/8081443/chapters/18517903

配对:主OA,AO提及

简介:Obi和Ani在Ani成为Knight之后偷偷地在一起了。突然Ani发现自己是可以怀孕的体质——通过意外怀孕得知。Obi和Ani成功地瞒着议会这一事实,直到Ani削了PPT才曝光。

感想:治愈了我被Mother伤害的幼小心灵。主线没啥特别的,就是怀孕养娃谈恋爱。因为被Mother伤害了,所以看这篇看得很开心。

不过呢,有3个地方我个人不是很喜欢。

①Anakin毫不犹豫跟老王姓

②Padme生了娃之后就对工作不感兴趣了

③结尾Ani生了仨(双胞胎、女儿),又怀了一对

 

另有2个嘈点:

①怀孕3个月内的孕夫跑去执行任务,抓力敏泡下水道。

②怀孕6个月还是双胞胎,居然瞒过去了……还能削PPT(好吧谈恋爱文里的PPT的下场就是被削)


挺好玩的是这边Obi的心态是中年下岗😂

 

18、Second Chances by Driverpicksthemooseic (Ratkinzluver33) 中途弃

https://archiveofourown.org/works/3104510/chapters/6726533

配对:Obikin,没看到配对戏码就弃文了

简介:维达和老王死星战时,两人身体变年轻了,老王认为这是给维达的第二次机会。

感想:OOC到天际的维达洗白白文。所有角色全都1秒原谅维达。连Leia也毫无心理障碍的喊维达Father(作者写的那几段Leia心理活动我不认为是障碍)。剧情合理性也比较低。变年轻后维达先是坐千年隼跑到了雅文4,在那边无所事事了一阵之后,又跑回Empire和PPT说我是当间【】谍刺探义【】军情报,看样子PPT还信了。不是我说,义【】军力量超级弱的,有必要派维达这个level的人去当间【】谍吗?直接让维达轰了base不就好了。

看到Ahsoka听了维达几句话就放下光剑接受老师傅了,我实在坚持不到Obikin谈恋爱戏码出现就弃文了。


评论(8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